开启左侧

近期我们餐馆请了个前面小弟,长乐

 
紐約人 发表于 2019-9-27 09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基本信息
你的体验报告是否证实: 保证内容真实,愿承担一切不真实内容的后果
同意书: 本版块发帖将无法删除,请你知晓!请你根据事实依据来书写,绝不可利用平台进行诽谤报复,一切后果均需要本人自己承担。如果你同意方可发帖,否则请务必取消发帖。
你时候需要匿名: 如果你不需要匿名,帖子将会自动发布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更可下载纽约情报站APP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近期我们餐馆请了个前面小弟,长乐人,20 岁出头,做了一個月零几天,一开始还好,沒感覺太多的不对劲,直到周三那天,我去送餐,接連收到客人投訴,他居然告訴客人不送了,我們的客人质疑問原因,他回答說好吧!以後不送你那了…周三当天他做到了三點…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做?說來也聪明,我不在店裏也會發一倆短信說有送餐,這樣才不會被發現吧!昨天周四又有客人來取餐的時候問為什麼你們不送餐了?我們一直有送啊,原來這位客戶之前打過几次電話來,這位前台小弟做了同樣的事!呵呵,林子大了真的是什么鸟都有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搞鬼的,應該有些天了,如果是和同事之間不愉快,或是工作上不滿意可以隨時辞工的,我自問一個多月來從沒責備過你什麼!為什麼干這種事?你拿着工資卻失去了职業道德,和你"文質彬彬"的外表不相称,你以為不會被發現?夜路走多了总會遇鬼的; @$ p2 D5 f9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167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海盗 发表于 2019-9-27 15:3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不想老板送餐太累了....让我笑一会....
回复 支持 5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帅气人生 发表于 2019-9-27 16:0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又不送餐 就接电话 干嘛说不送 肯定有原因的呀 不能立马下判断 免得诬陷他人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紐約人 发表于 2019-9-27 16:1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气人生 发表于 2019-09-27 16:082 W( a( Y5 I5 b
人家又不送餐 就接电话 干嘛说不送 肯定有原因的呀 不能立马下判断 免得诬陷他人
9 e+ U" L9 B5 Z% M: j
不爽就做这事,让我们丢客人!一开始以为是误会,接着送下一单的时候,客人也向本人投诉,难道他们合伙撒谎?
8 Y' M( X+ o9 t: s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①丗卟棄 发表于 2019-9-27 16:48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种人...估计就是想偷懒..少做点餐,玩手机不是很爽. 这种人应该吵炒了吧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河南队长 发表于 2019-9-27 17:0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送餐也就不用做餐了,和炒锅师傅有私情吧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巴拉巴拉 发表于 2019-9-27 17:0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 写的很乱 表示没看懂  差评!重写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天手生 发表于 2019-9-27 17:0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餐馆里真的形形色色的人都会碰到,想来都是又好气又好笑

, x" U- e$ g" G1 @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* W0 j& k6 ]5 ?5 H, 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- e& p1 }& ?) g6 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枝红杏出墙来 发表于 2019-9-27 17:18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/ F* q5 \% S2 B. F- 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) e9 [: S: c# z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" ~7 H6 @1 [7 A% o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我就想笑笑,什么人都有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keeēe 发表于 2019-9-27 17:2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太远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楼主

情报初中生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